딸기잼🍓

【防盗铃】【鹤房汐恩X北川玲叶】【伪现实向】真相是真

【防盗铃】【鹤房汐恩X北川玲叶】【伪现实向】真相是真

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 / 一发完 / 5k+

 

1

某日,鹤房汐恩终于结束了最后一个应募券抽选粉丝电话,“终于结束了,这群少女们各种各样的问题,今天真是把这辈子的愛してる都要说尽了。”,这样想着,他顺手拿起桌上的矿泉水瓶喝了几口。

“汐恩,今天有什么有意思的问题吗?今天有个粉丝妹妹居然问我有没有在比赛的时候给本田打耳洞,开玩笑啊我怎么会打耳洞啊,不过话说好像大家刚开始都没有耳洞的样子,比赛结束都多了几个。。”白岩瑠姬一边跟鹤房汐恩搭话,一边自顾自的说了起来。

“这家伙,又是这样。”鹤房汐恩在心里暗暗笑话着白岩瑠姬的话痨,“比赛吗,”现在正是三月份,总决赛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,JO1这三个多月忙着出道的各种准备工作,比赛这两个字倒是很久没有听到了。

出神中,鹤房汐恩想起电话中一个女孩哭着说的,“我真的很喜欢鹤北啊,现在和玲叶君还有联系吗”,自己笑着跟她说,“还会联系的,有时会一起出去玩”。

“有时”,

这个有时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韩国集训之后倒是有一起出去逛街,把在韩国买的礼物带给他,但是,也确实是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。

耳边的白岩瑠姬还在喋喋不休,有别的成员也凑过来听他讲故事,白岩瑠姬也没有再管鹤房汐恩有没有听他讲话,又去跟别人说其他的事情。鹤房汐恩揉了揉眉,走到房间的另一侧,摸出手机,输入了那个熟悉的号码,另一只手下意识的拽了拽脖颈上的项链——他的护身符。

一阵电话忙音过后,电话转入了语音邮箱,“这里是玲叶!很抱歉没有及时接到您的电话,有什么事情的话请给玲叶留言啊,会给您回电的。”

这家伙!鹤房汐恩有些无语的苦笑,最近也在忙着自己团的事情了吧,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了。心里这样想着,鹤房汐恩还是给北川玲叶留言道,“我是汐恩,有空出去吃饭吧,想把专辑带给你,嗯,就这样,不许不回我电话啊。”

恍惚间,鹤房汐恩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比赛的时候。第一次排名公布后有短暂的假期,那时与性格不像却意外互相吸引的北川玲叶相识,没认识多久却像多年好友一般。

那个假期开始之前,鹤房汐恩拍着北川玲叶的肩膀说,“联系我啊,有时间出去吃饭,或者带你去滋贺玩,去我家吃饭也好,我妈妈做的鳕鱼子蛋黄酱饭团很好吃的。”

北川玲叶只是在旁边淡淡的笑着对他说,“梅子饭团更好吃呢,不过既然是鹤房君妈妈做的,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啊。”

 

2

 一公的后台,DNA两组刚刚结束了竞演。

“诶?项链吗,鹤房君的项链干嘛要给我带嘛,是你的防身符诶多重要的”,这样说着,北川玲叶从鹤房汐恩手里接过那个项链,水晶的坠子上带着温热,“小时候我妈妈也给我在清水寺求过防身符,也是这样的一个水晶项链,不过被我不小心弄丢了”说着说着北川玲叶好像没了底气一样没了声音。

“呀,这可是我带了十八年的防身符,你可不许给弄丢了。原本说的是这防身符还有好运加成什么的,今天在我身上是没灵验,可不能浪费掉。就暂且借给你带着,今天的舞台要加油啊。”鹤房汐恩把北川玲叶递回项链的手又推了回去。

北川玲叶还想再说些什么。身后传来staff的声音,“Over the top两组,来准备一下了,要上场了。”

“带着吧带着吧。”鹤房汐恩抬起手好像要给北川玲叶带上那个项链的样子,北川玲叶自然是不会让他当着那么多人给自己戴项链,半推半就的戴上了那个项链。

后场时,北川玲叶能感觉到带着鹤房汐恩体温的水晶坠子贴着自己的脖颈。他闭上眼睛,右手攥着那个坠子,心里暗念,“玲叶的舞台会尽力的,只要保佑我不紧张就好了。好运请多多留给鹤房君吧。”

北川玲叶记不太清之后的舞台自己是怎么完成的了,好像一慌神间就结束了一样,舞蹈动作和歌词也只是依照训练的肌肉记忆去做了,一直到走下台,坐在待定区,看到最终结果是一组败二组胜,听到耳边传来的二组的欢呼声时才意识到。结束了,这就是自己的第一场公演啊。

项链还是那样挂在自己脖颈上,一丝温凉。北川玲叶低下头,果然自己还是不行啊,不管是再评级的时候还是现在,永远是这样,一到舞台就紧张的要死。

“还是谢谢啦,鹤房君防身符的好运还在积攒呢。”下了台,北川玲叶又把项链摘下递给了鹤房汐恩。但是出乎意料的,又一次的被塞回了手里。

“玲叶一直带着吧。虽然公演上没什么用,不过有他在,玲叶的排名一定会上去的。”望着鹤房汐恩坚定的眼神,北川玲叶心里突然产生了一丝犹豫,会像约定的那样,一起出道吗,自己那么默默无闻,就像比赛里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背景板。

出道吗,北川玲叶抬眼看着鹤房汐恩,尽力的掩盖自己心中的无助与失落。他握了握鹤房汐恩再一次递来项链的手,“那就借鹤房君吉言啦。”

“我们一定会一起出道的。”鹤房汐恩脸上又扬起了北川玲叶常常见到的微笑,有一些小小的骄傲,又掩盖不住自己心底的雀跃。

鹤房汐恩看不到的,是北川玲叶在一次次、不断的加重的不安与犹豫。

 

3

傍晚,终于结束一天日程的鹤房汐恩来不及换衣服就倒在了床上,眼皮不自觉的打起架。

“走れ君へhey/じゃれ合つてさ/そう 子どもみたいに/僕と君 二人で···(我会奔跑到你的身边去/一同欢闹着/我和你两个人/就像孩子一样)”放在一旁的手机中传来调皮的歌声。

鹤房汐恩闭着眼睛,胡乱的按下了电话的接听键。

“诶,汐恩,找我有事情吗?”

嗯?这个声音,睡梦中的鹤房汐恩反应了一下,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抓起手机。“啊,玲叶啊,咳咳。最近有在忙吗?”鹤房汐恩听到熟悉的声音激动了一下,但还是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语气,嘴角却是不住的上扬。

“啊,其实还好的。今天下午跟hico去逛街了,可能有点吵没有听到汐恩你的电话。那个,恭喜JO1出道啦!”电话那头传来北川玲叶有些紧张不知所措的声音。

“是么,没事没事。找你是想说,”鹤房汐恩顿了顿,却有点不知道怎样说出口,“我们出去吃顿饭吧,想把专辑带给你。祥生点名说要给你专辑哦。”鹤房汐恩实在不好直接说我想见你,拿好友出来扯谎道。

“吃饭吗,好啊。可是汐恩你日程很近紧的吧,有时间跑出来跟我吃饭吗?”

听到北川玲叶这样说,鹤房汐恩才想起来,明天之后的一个月内都有广告综艺音番的各种拍摄日程,三餐大概都会以盒饭解决吧。

听到电话中没有声音传出来,北川玲叶赶忙说道,“祥生君的心意怎么好辜负嘛,汐恩你现在有时间吗,我现在可以去找你的。”

鹤房汐恩听着这话在心中苦笑道,哪里是祥生的心思嘛,分明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见他。“那好,那就一会楼下的斋酒居见吧。”

JO1成团后,虽然公司没有严格规定行程结束后不许外出,但是现在好歹是刚出道的大火男团,不要乱跑这个不成文的规定成员们心里都很清楚。因此宿舍楼下冷清偏僻的斋酒居成了成员们的秘密基地,虽然未成年不能去喝酒,但是作为一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天总是可以的。

鹤房汐恩早早地下了楼,在斋酒居中找了个偏僻的单间,点了两杯冰镇可乐,就那样静静的坐着,手边放着三张JO1的签名专辑,等待着那个快有三个月没见的人。

 

4

“叮铃~”北川玲叶推开房间的门,门框上的风铃发出好听的响声。房间中的少年抬头,露出了一个拘谨的微笑,眼睛亮亮的,掩盖不住心底的喜悦。

“牙白,三月份的东京真是冷啊。”北川玲叶坐到榻榻米上,一边把冻红的手伸给鹤房汐恩看,一边说着,“果然是汐恩啊,穿这么少就出来了。”

鹤房汐恩听到这话显然是愣了一下,然后一把抓住了北川玲叶的手。“抱歉啊,这么晚还要你出来。你应该多穿一点啊,本来就那么瘦怎么可以不穿羽绒服,下次记得带上围巾和手套啊···”

冰凉的温度传到了鹤房汐恩手掌心,那一瞬间的冰凉让他有点不知所措,语无伦次的嘱咐着。

说话时,鹤房汐恩温热的大手罩着北川玲叶冰凉纤细的手,北川玲叶在感受到对方传来的温暖时心底漏了几拍。他望着坐在对面的少年,又是一直在抱歉让他这么晚出来,又是婆婆妈妈的让他多穿衣服。我的汐恩,一直是这样会关心人啊。

感觉到对方的手也温热起来,鹤房汐恩才松开了手,一边递上了自己带来的专辑。“这是我诶不,祥生要我带给你的专辑,他说希望玲叶你能一直支持JO1的活动,也希望你可以赶快出道,收到你的签名专辑。”

北川玲叶看着他支支吾吾组织着语言,眼底溜过一丝笑意。

他何尝不明白鹤房汐恩的心意,祥生早就给他寄了出道专辑和手写信,怎么会又要给他专辑。虽然有一阵子没见了,鹤房汐恩倒是一句谎也不会撒。不过这都不重要,鹤房汐恩以什么样的理由约他出来他都不在乎,只要他还在意我就好了,北川玲叶这样想着。

鹤房汐恩原本不是话很多的人,见了北川玲叶却好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,兴奋的给他讲着出道这阵子的各种趣事,手舞足蹈的说个不停。

北川玲叶则一直笑盈盈的看着他,有时附和两句,有时只是静静的听着。不知下一次这样听他跟自己讲话会是什么时候了。鹤房汐恩脸上的妆并没有卸干净,北川玲叶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青黑的眼圈,虽然是很兴奋的在讲话,但是脸上却是掩盖不住的疲惫。

北川玲叶有点心疼了,可是却不知道能为他分担些什么。他不在他身边,不是以后要朝夕相处的成员,也不是他的家人,连听他说说话都成为了一种奢望。

“汐恩,”北川玲叶突然打断了正在侃侃而谈的鹤房汐恩,“我能为你做些什么?”对面的人愣住了,然后起身,走到他身边,坐下,没有说话,片刻后紧紧抱住了他。

“玲叶,你,一直在就好了。”北川玲叶却不知道说些什么,心中只是一片苦涩。他在吗,这样几个月才可以见一次的日子,他真的可以一直记得他吗。

耳边又传来那个温柔的声音,“玲叶,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忙多累,只要我来找你,你就在。”

“我知道无论是什么情况下,玲叶都会支持我。”

“我知道,玲叶是我可以信任、可以依赖的人,是我可以展现最脆弱一面的人。”

“玲叶对我就是这样重要的人。”

北川玲叶闭上眼睛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痛。慢慢地,他用颤抖的手也抱住了鹤房汐恩。

“玲叶,我也希望我可以成长为你可以信任、可以依靠的鹤房汐恩。就像比赛时那样,你我对于这个复杂的娱乐圈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。不断的到处闯荡,不断的磕碰,不断地受伤却也在不断的成长···”

“但是无论怎样,玲叶和汐恩都会是彼此的依靠。”北川玲叶说。

 

5

分别时,北川玲叶不舍的拉着鹤房汐恩的手,有的遗憾的说着之后也要经常联系我啊。鹤房汐恩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说那是一定的。

回去的路上,东京的夜更加冷了,北川玲叶的步伐却显得很轻松。

他想起比赛时,每次公演鹤房汐恩都会把自己的护身符项链借给自己,说着一样的话,“护身符能带来好运呢,玲叶舞台要加油啊,”他想起有一次pdj的导演找到汐恩和自己说要剧本官推他们的CP···

 

“诶这样吗,”北川玲叶犹豫着从导演手里接过那个“剧本”,“这样不太好吧,总显得有些奇怪。”

导演不耐烦的说,“小孩子考虑好再说话吧,这种炒作的事情别人求之不得,红和不红都是一瞬间就能决定的事情。”

北川玲叶还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,他听到鹤房汐恩坚定的声音说道,“谢谢您,我们会好好考虑的。”

导演离开后,他问鹤房汐恩,“玲叶觉得这样不好啊,我想堂堂正正的提高自己的实力让更多人看到我。现在这个样子就好像是因为汐恩你我才得到的投票···”“但我们关系好不就是事实吗?”鹤房汐恩摇了摇头打断了他的话,然后拉起他的手说,“你不要多想了,这只是一个解释的途径而已。我们关系好是事实,我借给你项链也是事实,有什么不能说的么。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出道的,玲叶不要食言啊。”

 

想到这里,北川玲叶叹了口气。汐恩的热度自己是蹭到了,可是最终却连总决赛都没有进。他停了下来,望着远处依稀可见的东京塔,塔尖一闪一闪的红光指引着即将降落的飞机。天气很冷,可是天空中却没什么云,黑暗中,塔尖附近稀稀落落的闪烁着星光,就像自己被淘汰的那天汐恩送走他时一样。

“要成为彼此的依靠啊”,北川玲叶又想起了刚刚自己说过的那句话。过去是这样,现在是这样,未来也会是这样。“你要努力啊北川玲叶,要成长为他的依靠。”

 

6

2020年5月20日 BXW出道,北川玲叶组合发表了自己的第一张日单。

“牙白,汐恩你看!玲叶的造型真好看,新发色也好看···”JO1宿舍中,成员们叽叽喳喳的围在电视前面,“今天是玲叶的第一个音番吧,虽然不是直播但也很棒了啊出道第一天就有音番”“汐恩呢,就你这家伙跟玲叶关系好,怎么连初音番都不看···”

鹤房汐恩站在一侧,举着手机,电话那头传来北川玲叶的声音,“说实话,汐恩,我们的舞台是不是还好不错啦。”

鹤房汐恩低着头笑着说,“那是当然,和比赛时候的玲叶相比简直厉害了好多,这个进步速度,简直怪兽啊···”他顿了顿,“玲叶,有很好的成长了呢。真的是我最能依靠的人啊。”

北川玲叶被他突如其来的煽情有些措手不及,傻傻的笑了两声,有些哽咽的说,“谢谢汐恩。你也是~”

通话结束,正巧电视中主持人在问,“终于成功出道了,北川君有没有什么想感谢的人呢?”

北川玲叶望着镜头,眼神澄澈,一如鹤房汐恩第一次见他那样,说,“感谢成为我的依靠、信任我支持我的那个人,我最好的朋友——鹤房汐恩。一起成长吧。”

鹤房汐恩看着电视中那个有点紧张却又尽力的展现自我的少年,心里默念,一起成长吧。

 

-END-

后记:两个小孩的友谊要长长久久啊~希望你们都要好好成长~顶峰相遇吧!


评论(2)

热度(10)